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实况足球2009

实况足球2009不能自定义功能键。

2012-12-22提问者:  crazyjim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09不能自定义功能键。我安装了实况足球2009,是从E71区下载的。可以正常安装使用。进入游戏后,Options->Controls->进入到设置键的地方,可是我怎么按,都不能改变原先的设置,请教高手。特别是原有设置,安装搜狗了之后,大写U无法操作。。。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ymsnoopy | 二级

我也设置不了..而且无法保存游戏难度.每次新进游戏都要重设难度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zhczyr911 | 二级

    我也玩了 也是设置不了 搭车同求高人解答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