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星海争霸2虫族防人类要怎么防啊

2012-12-23提问者:  lan52049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一旦普通难度的人类空中单位一出,我几乎没什么胜算!求问虫族对地对空分别有什么好的单位可以防的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gowang | 二级

蟑螂小狗堵口,刺蛇在后面远程射击(就好象士兵躲墙后面射击)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mmxgs | 二级

    当然是刺蛇和飞龙喽。虽然攻击不高,但可以用人数来弥补,刺蛇打空中的,不会差!

    0
  • 2012-12-25
    mlf8877 | 二级

    电脑你都打不过? 刺谁啊,或者出空对空,现在的人族没科技球没事儿,随便出,电脑而已,拍地堡都能赢的东西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