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为什么我感觉COD5的画面比4和6都好?

2012-12-23提问者:  kmfeeke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4,5,6都玩N遍很久了,突然今天才猛然发现5的画面最好,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mkang | 二级

说句实话、使命召唤5的配置要求比使命4、6都要高使命5场景多为丛林战、使命4、6大部分都是城市战画面好与坏在草丛中一比就看出来了所以说使命5画面比使命4、6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