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红警3怎么限制超级武器啊

2012-12-21提问者:  cowdo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有什么补丁或修改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liyumeng01 | 二级

1L那个家伙!红警全能王是用来整红警2的!有补丁的。网上有限制红警3超级武器的脚本 不过带毒的很多难道超级武器把你吓怕了吗? ……红警3的指挥游戏场面比较接近真实的。训练你调遣大量小股部队的能力。而不是红警2式的集团冲锋。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