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打算开中高效果 4v4 显卡已买好GT240 ddr 512mb cpu用什么比较好

2012-12-23提问者:  hcxspri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星际争霸2 是吃cpu的 所以想让各位行家推荐下 谢谢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angeluriel | 二级

GT240是跑不动SC2的 请楼主放弃 因为GT240 的流处理器只有96个 根本就不能支持SC2
请楼主更换 ATI 5850 左右级的显卡
我现在的显卡是蓝宝石4850 2.8的CPU双核 4G内存 44对战只能开中效果 即便是如此还会经常被提示拖慢游戏性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