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求助:魔兽争霸三冰封王座人族打不死技巧

2012-12-25提问者:  nekomimi2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最近跟朋友打魔兽争霸,我人族,他用不死,我用炮兵加龙鹰,对手用12条龙加补血英雄,他把自己农民都杀了该如何打?前期压不住,通棂塔很厉害!请详解压制过程,还有用什么兵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08531137 | 二级

笑了,都是前期别人来压人族,很少人族去压别人。人族开矿先,对手天鬼就补箭塔然后空军,对手如果地面,三本法营骑士小炮完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