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玩使命召唤5为什么每次都要设分辨率啊,不能设置成默认吗

2012-12-22提问者:  76hj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奇怪了,你是不是把CONFIG文件给弄成只读的了。改成『存档』,再调整一次程序就可以记住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nn8523 | 二级

不用调分辨率 直接最优化效果就行了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