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

星际1中怎么才可以一起操作多支部队?

2012-12-25提问者:  shuiwang2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bttxxx | 二级

我看你提问的撤销率那么高,有点害怕回答你的问题,还是换一个采纳率低的马甲来回答吧。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手快就是了,编好队后快速切换编队操作就是了,比如1a2a3a4a,我这里特别强调快速“切换”,为的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部队是整体运动的,看上去是一整片阵形保持很好,如果手慢的话,兵就会因为互相阻挡或者脱节等原因而发生阵型变差或者漏掉以对之类的问题。但是并不是说编队多就一定好,绝大多数的虫族玩家,编队都少于3队,控制大部队包夹等等都是用鼠标框框A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