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模拟人生2

《模拟人生2》完整版多国语言怎么安装啊?急........

2012-12-23提问者:  11739726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等待好久才下了《模拟人生2》完整版多国语言版接着减压,但是打开以后有很多文件夹里的文件还是压缩文件,我现在都把那些文件给解压了,可安装时弹出需要CD,我就打开虚拟光驱可就是找不游戏CD,这是我下载包里所包含的文件(内附: 模拟人生2 4CDDAEMON Tools 3.47 中文版DirectX 9.0c 简体中文版Sims2序列号算号器极小镜像Sims 2作弊码CDKEY),请大家帮帮忙谁下过这个并且已安装好游戏的朋友,就指点一下,在此道谢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jinran2007 | 二级

LZ说详细点啊……我也是安到一半提示放CD2就怎么也继续不下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