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骑马与砍杀

骑马与砍杀1.011版本怎么打0.155补丁

2012-12-25提问者:  8201010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骑马与砍杀1.011版本怎么打0.155补丁 请高手指教,Modules文件夹里找不到0.154文件夹啊!我是菜鸟,请大虾们指导!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gouer | 二级

你说的是Mod吗?我记得1.011版本没有0.155补丁,而且Modules是一个Mod文件夹,通常的Mod升级都是解压后直接覆盖到Mod文件夹下的。或者你是玩汉匈全面战争的,要打0.155补丁前需要确认你的版本是汉匈0.150版本或骑马与砍杀V1.011典藏整合8MOD里面的基础上直接覆盖0.155版本补丁即可。我说的是解压后直接覆盖你玩的Mod主目录,而你玩的Mod主目录是在你骑马与砍杀的主目录下的Modules文件夹下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