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听说星际2停止开发了,是不是真的啊?

2012-12-24提问者:  gutiju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在暗黑的论坛上看到一份暴风被暴光的内部信笺,说停止开发星际2,是怕影响到网游市场的生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eon1221x | 二级

如果开发出星际2,会有30%的人丢弃现在的网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