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玩反恐精英听什么歌有激情?

2012-12-24提问者:  shuzh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yangjh | 二级

我给你几首吧 she is me sin the kinslayer (很好听) supperman go all the way now or never 全部很好听 玩cs 打起来老过瘾了 经常脑血冲涨的往前冲 不过听着歌听不见敌人的脚步声了 所以玩人和人打的有点吃亏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