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帝国时代2

为什么打帝国时代神话时代泰坦中文版作弊码没反应

2012-12-22提问者:  hcb1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打这游戏~~打上作弊码可是没任何反应....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ushan267 | 二级

你要确定你是用大写英文打的,该有空格的地方一定要有空格.我以前跟你一样情况,其实严格按要求输入密集就可以了,比如+1000食物的秘籍:JUNK FOOD NIGHT 一定要这么输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