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魔兽争霸3

哪里有下载像魔兽争霸的火影忍者地图

2012-12-23提问者:  lancer613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以前下载过,网站忘了,现在想玩,找不到,火影版的魔兽争霸,我只找到疾风传1.8正式版,我要的不是这,也是疾风系列但不知道哪个版,和1.8很像,但场景上有很多英雄雕像而且大的,基地是火影大楼,周围简单,和1.8的作者是同一人,但是我玩过的版本下载完后,直接进去是不行的不用丢进MAPS里面,直接下载到魔兽争霸的目录下就行,要想玩就要点击下载的那个东西,进去就直接玩了,不用选人物的,还有就是封很好有佐助、宇智波斑、宇智波鼬 和1.8基本相符,场景略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iu41 | 二级

你那是在U9下载的吧~~ 有一部分U9的地图下载出来之后自动安装到魔兽的地图里 建议你直接去U9去找 一个一个试着玩 要不然光凭你这模糊的叙述是很难在这里找到这个地图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