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魔兽争霸3

下载的地图存放的路径是什么?

2012-12-24提问者:  liangweima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34001 | 二级

放到手机SD卡根目录下NaviOne文件夹内,路径: SDcard\NaviOne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