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站网)打一局要多久?

2012-12-22提问者:  sdseraph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比如跑跑卡丁车打一局几分钟...那星际争霸2一局要多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qtdi212 | 二级

一般20分钟快点的话10分钟,最慢要45分钟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378417206 | 二级

    最快的就rush,8分钟。人族可以枪兵地堡,虫族是狗rush,GSL有一局ZVP,虫族远程地堡,忘记是谁和谁打了,很精彩,你可以找找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