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虐杀原形

我电脑玩的了虐杀原形2,能玩正当防卫2吗--,不谈操作系统

2012-12-24提问者:  baby33blu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tankok | 二级

关于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能够。正当防卫2配置要求不高,与虐杀原形2配置要求差不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