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各位来看看这配置,可以高特效玩《极品飞车17》吗?

2012-12-21提问者:  kuie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主板:华硕P8H61M LXCPU:INTEL I3 2100显卡:七彩虹430灵战鲨D3 TC1024M内存:金邦DDR3 1333 4G硬盘:西部数据500G(16MB)显示器:三星E2220(分辨率1920*1080)电源:长城ATX300(额定230W,最高300)很想玩玩高特效的《极品飞车17》,这个配置可以吗?不够怎么升级配置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fvhj1983 | 二级

刚刚配机的在用华擎B75.PRO3-M主板功能接口较全,个人用下来比较稳定,做工可以,4内存,3个STA3。京东450+,淘宝410左右

1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10-10
    匿名网友 | 二级

    就改一下显卡  七彩虹650系列D5+  内存直接上 金士顿骇客神条8G一条  电源 勉强

    0
  • 2013-08-06
    GTR35150 | 二级

    显卡可升GTX650完美1080画面
    800元左右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