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太阁立志传5

为什么太阁5不用野望11的战争模式

2012-12-21提问者:  hanp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waterleaf | 二级

信11很好玩,我也很喜欢。太阁4. 5 主要亮点还是在于人物的自由度,和种类繁多的小游戏。太4的游戏有点太BT,像茶道,放火什么的基本都是靠蒙的。军学什么的也考运气。射箭根本没法玩。太5就好很多。但太5的战斗模式是在太烦了。后期我基本都是在大地图外面就选择委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