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求助]cs录象怎么剪辑?!

2012-12-21提问者:  wlbsnet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djshow | 二级

你是不是想剪辑成电影啊?用VideoMach 2.7.2剪辑,再用Adobe Premiere6.5做成电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