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猜一猜,dota里的英雄若是退役,都合适干什么工作?

2012-12-20提问者:  fxp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猴子---高尔夫活动员赏金---间谍水人---澡堂桑拿师人马---专业劈柴火女---消防队龙骑---?屠夫---?蝙蝠----?凤凰---?其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lgzhufeng | 二级

剑圣——专业切菜,月亮祭司——坐台女王,捍地神牛——建筑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