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7, 僵尸模式的Power在哪里开涅??

2012-12-23提问者:  gyyg0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如题, 使命7僵尸模式的第一个地图和第二个地图的电源分别都在哪里开?还有第三个僵尸地图怎么开启? 请高手指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liyang1234 | 二级

电闸有两种,一种是在墙上的,拉下后会制造电网,还有一个是在桌子上的,那才是电源,打开后,自动机枪就能启动了,但效果十分有限。到40关后,一个僵尸爆头还要打20多抢,所以就要用挂在墙上的电闸来制造电网,僵尸一碰就死。。。。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