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茶水们,我准备淘一块显卡玩星际争霸2,乃么给点意见吧~~

2012-12-21提问者:  908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茶水们,我准备淘一块显卡玩星际争霸2,乃么给点意见吧~~刚刚就业,兜里没什么闲钱,看下 双敏火旋风2 HD5550大牛版 不知道这块显卡怎么样?预算不要超过500就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abc1128 | 二级

这个还可以~~~就这个了我注意了一下, 技嘉GV-N440TC-1GI 有特供版和普通版两种,特供版显存容量:512MB GDDR5,据说可以升级到1G,要怎么升级啊?觉得迪兰恒进HD5670极致版二代1G 也不错,这两个哪个好点?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8-28
    9797666666 | 二级

    我用HD6750,开最高特效画面跟操作会延迟几秒。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