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3 的对战会不会像2一样,打一盘要一天

2012-12-20提问者:  jkjkjjk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像红警就好了,打一盘 半小时搞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ankyangel | 二级

帝国时代2有玩过...可不精..完全是个菜鸟...帝国3听我哥说差...跟本没法跟帝国时代II征服者比

4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7-01-24
    wangyuku123 | 二级

    不需要,最多1个小时就搞定

    0
  • 2013-11-03
    1446227714 | 二级

    会像帝国2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