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 从高处落下扑倒那名目标 应该在什么位置 如何操作

2012-12-21提问者:  yueker27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刺客信条3 从高处落下扑倒那名目标 应该在什么位置 如何操作就是和他父亲抓3名军官,有一个跑了,然后去追,这个是额外要求,弄了好几次都没成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hool22 | 二级

開頭馬上轉右,提示拉近距離轉左一直跑到他目的地附近,你會快他半條街隨便找個地方爬上去等他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