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为什么看不到信长野望13的讨论?

2012-12-24提问者:  taotao200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话说信长野望psv版的出了不少时间,马上三国12也要出了。感觉这种游戏在目前psv大作青黄不接的时候绝对是耐玩极品游戏。当时,想买的,但是没有发售的具体时间,后来出了以后,论坛讨论的基本很少,一段时间也忘记了。现在想买到淘宝一看,价格死贵,港服还没有出!估计日版游戏也不会掉价的。现在准备咬牙入一个。不知道有没有二手想出手的?可以联系联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onkoner | 二级

三国12 PC10000多日元 PS3版 8000多日元 PSV版 7000多日元 ,这么昂贵的价格,我只有望而却步。如果PSV版卖2000日元我或许还能考虑一下,7000多日元,8888888888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