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暗黑血统2

关于暗黑血统2 DLC?????

2012-12-26提问者:  clintontom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早上起来看到有个关于暗黑血统2 DLC的破解下载。。。。哪里面说的是美版的SFO才行。。。。可我下载的是首发帝欧版的游戏。。。不知道这个怎么修改。。。。请知道的大大们。。发个修改工具。。或者说下这个怎么弄。。。。。这个游戏太好玩了。不想错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hangyx | 二级

把文件名BLES01597改成BLUS30829,然后用这个软件PS3SFOEdit 0.80 修改SFO里面id为BLUS30829 机子不在手上 ,试不了! 所以弄好了麻烦把结果说一下 软件在论坛上搜一下 可以找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