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魔兽—冰封王座1.24,单机任务战役模式,字幕怎么变成中文

2012-12-22提问者:  wangshnewh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想重新回顾下,魔兽争霸的剧情任务,下了1.24版本中文版,但是开始剧情任务时字幕仍然是英文,下什么补丁可以把它变成中文,想跟着剧情走,不想像无头苍蝇那样乱冲,求助急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lxwinok | 二级

这是战役地图的问题,去网上下个汉化的战役。你那是原配的,有时候下个汉化包战役会被替换成中文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