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 冰封王座 1.21客户端下载

2012-12-21提问者:  zjzjlove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魔兽争霸 冰封王座 1.20客户端 + 1.21的补丁 不要迅雷的!


一定要能用的! 满意可追加悬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19820614 | 二级

楼主需要先确定自己准备使用的魔兽版本
然后下载原版游戏,进行安装,再根据需要下载对应的版本补丁
将下载好的补丁覆盖到安装文件即可

原版游戏:
http://down.uuu9.com/Soft/HTML/67.shtml
1.20E升级补丁:
http://down.uuu9.com/Soft/HTML/230.shtml
1.23升级补丁:
http://war3.uuu9.com/Soft/200903/11598.shtml
1.24升级补丁:
http://war3.uuu9.com/Soft/200908/13175.shtml
最最通用的地址,看网站,U9,最大的魔兽专题网址之一哦
保证无毒,放心下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