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鬼泣4

鬼泣4要求的配置高不高啊!

2012-12-24提问者:  memorywind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以前下载的游戏重来没因为配置而卡过!也许玩过鬼泣三!最近下了一个鬼泣四玩上去很不流畅,画面一卡一卡的!是不是我配置不行啊?还是游戏设置,驱动问题等?我现在手机!发不出配置图片!只记得是xp系统,两g内存!〈貌似显卡占了点还有一点七〉然后好像一位友友说是集成显卡…………能说的就这么多了,大侠帮我看看怎么才能玩上鬼泣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ndysjie | 二级

里面有一个设置,可以选速度的,你选一下。就不会很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