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的秋名山MOD和安装方法

2012-12-22提问者:  RaymondYu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Hunthomer | 二级

下载一个GGMM交通工具MOD的替换方法 1\先把压缩包解压,再打开GGMM,在"打开"里找你的圣安地列斯的文件夹;打开后找"DATA"文件夹;在打开"MOELS"文件夹;打开后选GTA3(跟GGMM的图标是一样的). 2\按F2查找,看看你的MOD压缩包写得是哪个车的名字,比如是"ZR-350",就在查找栏上写"ZR-350",就会出现"ZR-350.DFF",把压缩包里的"ZR-350.DFF"替换掉原来的(原来的"ZR-350.DFF"上单击右键,按"替换"); 在按F3,会出现"ZR-350.TXD"(换法跟DFF的换法一样).两个都替换完了,就大功告成了。。。。。 采纳吧。。。。。 咱打字不容易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