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玩星际2和人比赛时紧张。

2012-12-25提问者:  zwen11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和别人单挑 有裁判的 玩了两次了 都是大脑真空 忘造这忘那的 ??明明水平够的

怎么才能让自己在比赛时像平时那样打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zjwudi123 | 二级

你好,这和小编本人的情况是一样的,至今打1V1总是会出现紧张感,而有队友的情况下则不会了,这是一种心理作用,太过于在乎游戏导致的。只把它当作一个游戏就好了,放轻松打。有的时候想想,对手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你也许就不会这么紧张了。

我说的就是打天梯和自定义啊,就是指PVP(Person Vs Person,玩家对玩家)类的打法。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开局的时候多侦查,想好打法之后严格的按照打法来开局,尽量将注意力放在完全的按照打法开局上而不是心理想法,这样会好一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