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反恐精英

玩CF生化终结者模式AK47步枪开枪的时候没有枪口火焰为什么其他枪就有火焰啊?

2012-12-25提问者:  crossscarx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wws1980 | 二级

只能说明你卡,我自己打一直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