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中世纪2全面战争

中世纪2全面战争原版我的配置可以开到什么样的程度...

2012-12-24提问者:  cba01234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xulei84 | 二级

标准的答案!很遗憾,是集成显卡。中等都很勉强,只能试试低特效。想要流畅的话,加一块独立显卡吧。楼上在什么眼神,集成显卡都没看出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