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剑奇谭

【水玻璃】古剑奇谭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hjfhjf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DLC新增的服装、武器道具或者侠义榜任务什么的。是在本篇里面,还是在DLC剧情里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hzh1207 | 二级

你好楼主,古剑奇谭的dlc剧情超短,其dlc中无支线剧情,但在第二轮回开始后如果你激活了dlc会有几个新义侠榜的任务,并没有太多,我古剑通了三次,支线还是那些dlc可以照着地图去找

我能给你的只有梦幻桃花dlc攻略激活第二结局攻略,因为这个太难打了,我第二个轮回才打通,都给你发过去还有个攻略书,不懂可以看看那个哦!古剑6个dlc中只有第二结局的dlc有攻略,其余照着地图答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