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实况足球8

求实况8最新转会补丁!简单易懂的!

2012-12-21提问者:  hippc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fengchen | 二级

斯奈德在国米,C罗,卡卡在皇马,罗本去拜仁,伊布埃托奥互换东家,大牌明星差不多就这些,二线明星(.来斯科特、西尔维尼奥加盟曼城,格罗索、拉菲尼亚加盟尤文,舍瓦重回基辅)就不多说,,要把补丁解压到save ---folder1里并覆盖与他同名的文件即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7-08-24
    匿名网友 | 二级

    玩实况的垃圾狗 滚你妈犊子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