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实况足球2012

实况足球2012打补2.0之后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grandc4289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12大补2.0之后,手贱,不知道原来2.0补丁已经有真实奖杯了,然后再画蛇添足去打真实奖杯。导致2.0文件乱套,缺少了两个文件一个是unnamed_38.bin,unnamed_4.bin。现在的奖杯还是可以用,就是失去了关泽。有谁安装了实况足球2012国际版2.0大补。找这两个文件unnamed_38.bin,unnamed_4.bin发给我 我的邮件451381948@qq.com。这一定是没有修改过的,一定是要2.0国际版原本补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jim2406 | 二级

你重新安装一次2WECN2.0大补就可以了嘛,或者下载WECN3.0大补来安装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