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那个黑色像手一下的那个任务,完成了第三个,抢到了毒品和钱包,第四个任务怎么做?

2012-12-22提问者:  hxh032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到咖啡馆红圈那说请完成小害地帮派任务后再回来,地图上也没显示去哪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crowcherry | 二级

找辆会振动的车,上去后就会显示任务点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