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里的大神是怎样练成的?

2012-12-26提问者:  mker0o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例如像IG里的周神和国内其他一些知名战队的大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330255131 | 二级

1看各种教学、提高、流言、和知名战队比赛视频,尤其是下载到游戏里自己看。2多去和人开黑店,配合都来自默契,没有长时间的磨合就不会有默契啊。3多去和人拆黑店,不断的挑战自我。4争取了解每个英雄的主流战术及克制打法,不一定自己都会使用,但起码要知道怎么打。5保证对主流英雄的技能了解,就是魔法消耗等级递增,和伤害数值及特效,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同时也能避免对黄血的盲目自信导致托大被杀。6熟记每一个装备的出法,常用物品技能的快捷键,熟记法球特效等一些装备的打法,以及克制出装路线,越玩越活。7多多了解dota小技巧,比如眼位,视野的妙用,多多了解地图道路情况。8最后就是保证游戏时间,每天都打3局势均力敌的战斗是必不可少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