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孤岛危机2

这电脑能玩 孤岛危机2嘛?

2012-12-21提问者:  fonbo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64 X2 双核 4800+
主板 盈通 YESTON AN5-L V1.2 (Nvidia nForce 430(MCP61))
内存 3 GB ( 金邦 DDR2 800MHz / 金泰克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250310AS ( 25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220 ( 512 MB )
显示器 LG GSM4B6F W1942 ( 19.1 英寸 )
光驱 华硕 DVD-E818A3 DVD光驱
声卡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频
网卡 Marvell Yukon 88E8040 PCI-E Fast Ethernet Controller / 杰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lixianglix | 二级

能,幻灯片而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