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DOTA2

G联赛Dota2项目

2012-12-24提问者:  6585133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Dota2线下赛还要全都顶延迟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sfasdfsf | 二级

东南亚服务器 延迟好点 不是很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