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能给我个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第二个女友4个任务都过后的存档吗

2012-12-23提问者:  horsemilk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zx2003368 | 二级

你说的应该是CJ的游戏剧情的疯狂女友卡特琳娜的几个任务:“打劫加油站(Tanker Commander)”“本地酒精商店(Local Liquor Store)”“小城银行(Small Town Bank)”“无论如何,奖都归我...(Against all Odds)”;如果你说的是这几个任务的过关档,那留下你的邮箱,这里已经不允许回答问题里带有网址。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