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过关卡卡出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jkjkjjk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9到那个在集装箱救那专家出来后杀完敌人进入下一关 开门后就卡住了 按Esc就跳回桌面 求解决办法 电脑是Y460N i3-380 GT425 2G 其他关卡没问题 流畅运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piscesmj | 二级

使用修正补丁v2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