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里的终结者为什么会转?

2012-12-22提问者:  wwxjfjia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因为打起来枪的口会发热,所以转起来轮流着打枪口就不会发热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e216 | 二级

现实里面的加特林转轮机枪,因为是电池驱动所以会转,1战时候刚发明出来那会是用手把摇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jzc1985200 | 二级

    转起来攻击力感觉强悍不少!

    对付装甲之类的是恨强悍的,可惜在游戏里面不能发挥大威力啊!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