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3冰与火的插曲任务关怎样样过

2012-12-26提问者:  340046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DK抢方尖碑在方尖碑四周成立防御建筑,然后DK进去等一会这个方尖碑就是你的了4个都归你时任务完成 Illdan是可以抢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harco | 二级

守住一个塔,双矿爆兵先灭了血精灵和绿那加,之后再抢其他三个塔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coolfirelq | 二级

    你的死骑方法先抢到尖塔,到圈圈里。临走时要做防御准备因为尤迪安会抢塔只要4个就赢了哎白痴新手就是我们这些长辈的得分源泉啊!傻到不会去看攻略吗?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