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美国职业篮球2K13

NBA2K13光碟放入升级系统之后…怎么办?

2012-12-21提问者:  ArthurMS0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好久没有玩360了,今天买了几只Games,先试试FFB-X2中文版,没问题,这不是我的主菜,退碟,放入期待已久的NBA2K13,提示需要升级!!!心想最想玩的就是它,升就升吧,大不了重新拿出去“刷”~~~升级完成,果然提示玩不了,再放入刚刚还顺利读盘的FFB-X2中文版,也是不行,再放入之前可玩的《阿修罗》,也是不行。估计又要拿去重新刷机了。请教各位达人解决方法。我在广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eddymouse | 二级

现在刷机的行情和版本请告知。机器不是自制,还是觉得散装光碟省心。不是不支持正版,PS3我就是玩正,但真心觉得在国内享受到PSN的服务非常有限。国行没出现时,真心享受不到360的Live优势。如果我们能如美国一般在360上点播高清电影等,相信很多人都会上Live。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