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星际争霸2

跪求如何更好运行星际2

2012-12-26提问者:  asd032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好吧,自从星际2出了今后我的电脑愈来愈热了。。传闻是因为显卡的问题还是怎样的我也不懂,不过在游戏的时候画面不给力倒是真的,所以哪位大神能教我一下若何超频我的显卡,万分感激,50分奉上。别的,机械建设如下CPU 英特尔酷睿I3 M 390@2.67GHZ笔记本处置器显卡是ATI Radeon HD 6300M Series(512MB)内存2G或说不用超频也行,反正能让我若何更好的运行星际2便可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83866366 | 二级

我不懂超频 所以不敢乱说 请楼主尝试以下建议
1.让专业的人员协助清理一下系统内的灰尘
2.再加装一条2G的内存
3.给笔记本电脑使用散热风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