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续传之宿命篇

仙剑续传宿命篇水上迷宫怎么走

2012-12-22提问者:  RaymondYu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看了攻略说什么两列漩涡下面第四个,,那两列啊?我每次都回到原点了!郁闷死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plexor | 二级

一直绕,绕道最远的那个漩涡就是了,直到到达一个没有漩涡的水上迷宫就是成功的一半了,声明后来还要在交战几十个回合(随便走走自己都遇到怪了),打败BOOS之后返回算过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