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 怎么开通所有赛道啊 ~~!!! 跪求 另外怎么漂移

2012-12-22提问者:  40229702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 怎么开通所有赛道啊 ~~!!! 跪求 另外怎么漂移极品飞车 怎么开通所有赛道啊 ~~!!! 跪求 另外怎么漂移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yangjh | 二级

过了芝加哥的1-6就开伦敦1和2 过了1开3 过了2开4以此类推开了伦敦的1-6就开东京的1和2 以此类推漂移就是稍微往一个方向晃动手机就可以漂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