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4为什么有的地方拒绝访问

2012-12-21提问者:  xiaoyez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剧情未完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SK1015 | 二级

有的地方跟本没法去,仙四因为资金不足有些剧情和地图都删掉了,有的地方不让去是因为剧情还没完成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